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国羽男女团蝉联金牌 女队横扫泰国男队克韩国

2010年11月16日07:02信息时报徐立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决出两个团体项目的金牌,结果中国男女队包揽了两块金牌,双双蝉联亚运会冠军。

  尽管遭遇了一些“小挫”,但实力雄厚的中国羽毛球队昨日还是以3∶0战胜泰国队,将女团金牌纳入囊中,从而实现了1998年曼谷亚运会以来在该项目上的“四连冠”。

  昨晚的男团项目一直进行到11点多才结束,中国队最终3∶1击败老对手韩国队。本场比赛打得相当艰苦,林丹(微博 博客)一上来就输给了朴成奂一局,最终他跟对手苦战 3局逆转成功。接着,中国队的头号男双、风云组合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不敌 郑在成/ 李龙大的组合。所幸接下来出场的第二单打陈金和第二双打徐晨/郭振东发挥稳定,各自击败对手,最终,中国队以3∶1的总比分击败韩国队,夺取金牌同时实现两连冠。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