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女子全能变“内战” 眭禄两强项逆转夺冠

2010年11月16日06:54信息时报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昨晚,广州亚运会体操女子全能比赛在亚运城综合馆上演,中国选手眭禄以58.400的总分夺得冠军,她的队友黄秋爽则以58.050分获得亚军,中国队再添一金一银。

  前一天的预赛中其实有四名选手进入了前五名,但由于规则所限,仅有排名前两位的黄秋爽和眭禄晋级决赛。黄秋爽在不久前的世锦赛上获得了个人全能第四名,而眭禄则是全国锦标赛的冠军,两人都具备很强的实力。结果决赛变成了两名中国选手的“内战”,眭禄凭借在强项平衡木上的完美表现超越黄秋爽、最终拿到了这枚女子全能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体操队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四金,在已经结束的项目中,中国队无一失手,“梦之队”本色尽显。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