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太阳22记三分羞辱湖人

2010年11月16日07:23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太阳22记三分羞辱湖人


  供图/CFP

  本报讯 昨天,湖人在主场以116比121不敌太阳,遭到两连败,太阳全场命中22个三分球,距离联盟单场命中三分球纪录仅差一球。

  这是湖人本赛季首次遭到连败,还是在主场输球,科比虽然拿到了25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但仍不能帮助球队取胜,因为他们的对手太阳队的手感实在太热。本场比赛,他们的三分球投得骇人听闻,40投22中,命中率高达55%,而22个三分球命中更是距离NBA单场纪录仅差一球。在2009年1月,奥兰多魔术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投中了创单场纪录的23个三分球。不过,太阳还是让湖人吞下了耻辱纪录,22个三分球是湖人单场被对手命中三分球数量的新高,而此前湖人单场被命中三分球最多的次数是19次,同样是太阳队创造的,时间在2005年。

  拿到34分的太阳队球员理查德森兴奋不已:“主教练一直在让我出手,队友们也不断在寻找我的位置,这样的比赛真是有意思。”这样的耻辱输球让湖人上下都十分尴尬,在第四节的一次暂停中,科比甚至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争论起来。“我痛恨失败。”科比说,“特别是即将开始客场之旅的时候,却先遭到这样的情况,他们的投篮非常好,命中了很多。”

  (YNET.com 李然)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