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越宏:夺金是分内事 首战亚运真有点紧张

2010年11月16日06:46信息时报冯爱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21岁的李越宏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连夺两金,为中国射击队挽回了颜面。不过在夺冠之后,李越宏在回答记者问的时候表示,自己赛前并没有想太多,因此并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可是由于是初次参加亚运会,所以打比赛时有点紧张,成绩也没有训练时好。

  在混合采访区,刚刚收获了自己第一枚亚运金牌的小将李越宏面带微笑。对于今天的结果,他觉得“还可以,发挥正常”,唯一不够完美的,是他没有打出训练中的最好水平。对此,李越宏说原因可能是自己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临场打得有点紧张。

  昨天的决赛场看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坐在一起。不过,李越宏说自己专注于比赛,根本没有发觉场外有异样:“压根没有发现刘局长也在场,也不知道中国队和韩国队的金牌数如此接近。”首次参加亚运会,两金入账的李越宏收获不小,问他登顶时的心情,他说:“我们只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其他没什么想法。”

  最后,这位山东体育竞技学校的学员,还亮出了自己的下一步目标,“争取打好世界杯,为国家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