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南方都市报:国奥男足囊括“3蛋”

字号:T|T

开赛第3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第三个比赛日,产生31枚金牌。备受关注的中国足球国奥队昨天淘汰赛遇强敌韩国队,0-3完败,结束本届亚运之旅。而在男子游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张琳领衔中国代表团夺下一枚珍贵的金牌,这是中国亚运代表团首次在这个项目上战胜日本的56年14连霸,游泳场上昨天共产生7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将其中5枚纳入囊中。

在昨天进行的男女体操全能比赛项目中,滕海滨获得男子体操全能冠军,日本名将 内村航平缺战,派出老将水鸟寿思却只得第三名。而女子全能冠军则由眭禄获得,世锦赛银牌得主 江钰源或许因为前天团体赛失误较多略显状态不佳。昨天最精彩的一场赛事非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莫属了,在半决赛3-0淘汰强队印尼后,决赛激战韩国队,最终以3比1的比分战胜韩国队夺金。女羽在决赛赛场则显轻松,以3-0战胜黑马泰国队夺金,女羽小将新时代建立。

射击和游泳赛场共产生了15枚金牌,占昨天金牌总数近一半,中国代表团凭借射击场上状态的回归拿下5枚射击金牌,其余3枚射击金牌则被韩国队夺下。另外昨晚进行的男子曲棍球预赛中,中国男曲以7-0的比分大胜阿曼队。而丁俊晖带领的男子斯诺克团体决赛昨天也不负众望,一举夺下金牌。

菲律宾代表团昨天也赢得他们本届亚运会第一枚金牌,里维拉在保龄球男子个人赛上拔得头筹,而同样来自菲律宾的佛雷德里克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