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助威团喊“加油”喊到嗓子哑

2010年11月16日06:46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2010年11月14日 晴 王锐涵广州交通技师学院

  亚运第3天下午,我接到老师电话,叫我到大学城广药体育馆参与助威。比赛时间是晚上9点,我和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90个同学组成的“红帆”助威团,在晚上7点半就到了体育馆。

  作为亚运助威团成员之一,虽然下场馆喝彩对我来说不是第一次了,但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当中国国家排球队和中华台北排球队的运动员陆续进场时,我的心情也随着现场气氛而激动,我不停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一起呐喊:“中国加油!中华台北加油!”

  比赛正式开始了,场上的运动健儿的高超技艺,精彩的表演,展现海峡两岸运动员的风姿,场下我们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运动员的昂扬斗志把我们的激情推向高潮,我们助威队的队员们一直激情澎湃,挥起加油棒,高喊“加油”,我们喊得嗓子都哑了。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红帆”助威团也没有闲下来,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我们与在座的观众一起以人浪的形式来为现场的健儿们助威。场内的气氛一直持续在 高峰

  本栏目合作:广东团省委、亚组委志愿者部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