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罗雪娟携富二代男友看亚运 蛙后看台撒娇(图)

2010年11月16日06:02杭州网-都市快报楼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雪娟在男友面前撒娇

罗雪娟在男友面前撒娇

广州专电 连续两天,有“蛙后”之称的奥运冠军罗雪娟都出现在亚运会游泳馆的看台上,“我是特地从美国回来看亚运会比赛的,准备把这次游泳比赛都看完吧。”罗雪娟说。

中国游泳队所在的观众看台上,在罗雪娟身边,还有一位表现得关系亲密的男士,样貌跟本报曾报道过的罗雪娟正在交往的男友晓极像。对比卢晓之前在微博上晒出的幸福照,正是他本人。他在微博上也透露,这几天两人在广州吃美食吃得很开心。不过昨天在游泳馆现场一问到情感问题,罗雪娟礼貌地说:“这方面就不方便回答了,等到有机会的时候会告诉大家的。”

有时罗雪娟会靠在卢晓身上,有时卢晓会很自然地抱住罗雪娟,跟任何热恋的情侣没有两样。因为比较打眼,连续两天,央视的转播镜头都把他们捕捉到了。

看了两天,浙江运动员 陈慧佳孙杨、叶诗文、吕志武、邵依雯和吴鹏已经获得5金1银1铜,只要是有浙江运动员参加的项目,作为师姐的罗雪娟都是挥舞着国旗站着看的。“感受就一句话,辈有人才出。”罗雪娟说,“我和杨雨退役,吴鹏在尝试不同的练法,可能有人觉得浙江的游泳金牌会少了,现在看起来,浙江的游泳后备人才很充足,一个晚上拿了三块金牌,对浙江是个很好的交待。我个人的感受,就是高兴。”

有微博有真相

罗雪娟恋爱了(本报9月30日B10版曾详细报道)!一个多月前,正是卢晓在微博上大晒两人的亲密照片,这桩恋情才从地下转为公开。卢晓出身名门,其爷爷卢鹤绂是“中国核能之父”。目前卢晓放弃国内的工作,在威斯康辛大学当罗雪娟的陪读。

在卢晓的微博里,他透露了和罗雪娟在美国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即便现在二人结伴同游广州,网络世界依然微博传情,看比赛的间隙,卢晓还把自拍照大大方方上传到微博。

罗雪娟:男追女是等来的,女追男是找来的!

11月14日 11:06

@卢晓:陪她回到小时候训练的地方,一起回忆一段一段心酸和辉煌!那些年,我经常来杭州公干,无数次与这片土地滑身而过。却不知道,有个人在里面拼命地游,忘我地练,执着地等。游,为了自己的梦想!练,为了祖国的荣誉!等,那个门外路过的男子。

11月14日 10:33

卢晓:今晚继续为中国队加油!以前从来不看游泳比赛,现在每场必看。完美诠释“爱屋及乌”!

11月15日 14:18

@罗雪娟:昨天张琳的表现并不能说是惨败,不太喜欢部分媒体的说辞。要知道他得的世界冠军是800米自由泳。请大家继续在后面的项目为他加油吧!相信今晚的男子4 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有一定的实力的!

(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