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国奥看点不多是非多 王大雷骂球迷孙卫有人脉

2010年11月16日05:36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国奥队本届亚运会只踢了四场球,但闹出的是非却不少。

11月8日

王大雷微博攻击球迷

国奥队在亚运会上闹出的第一个新闻出现在首战完败给日本队后,主力门将王大雷在微博上攻击球迷,言语非常粗俗。中国代表团在获悉此事后,第一时间作出处理决定:王大雷的行为影响恶劣,责令他停赛反省,公开道歉。

11月10日

国奥遭遇荒唐主裁

国奥队小组赛次战遭遇吉尔吉斯斯坦,在球队终于以2比1取得逆转后,场上出现戏剧一幕:主裁判在向背后铲人犯规的吕鹏出示一张黄牌后,又出示了一张红牌,导演了一张黄牌就“换”红牌的闹剧。赛后,中国代表团提出申诉,吕鹏的红牌才得以取消。

11月10日

“闭嘴”庆祝惹争议

同样是在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里,吴曦的进球帮助国奥队完成逆转,进球后,吴曦做出了一个闭嘴的手势来庆祝。联想到在这场比赛前,王大雷刚因为谩骂指责他的球迷而受到处罚,所以吴曦的庆祝动作再次在赛后引起争议。

11月13日

主帅回击“人脉说”

小组赛末轮,国奥队3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奥队的“雷事”又出现了——由于外界一直质疑球队主帅孙卫的能力,因此有记者直接在发布会上提问:“当上国奥队主帅是否因为个人人脉的关系?”孙卫的回答是:“我确实有点人脉,这是没办法的事。”

晨报记者 周萧

11月8日 中国0比3日本

11月10日 中国2比1吉尔吉斯斯坦

11月13日 中国3比0马来西亚

11月15日 中国0比3韩国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