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索德林首次问鼎大师杯

2010年11月16日05:41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瑞典重炮索德林终于改写了自己大师系列赛无冠的尴尬局面。昨日,巴黎大师赛决赛中,索德林以2比0战胜本土选手孟菲尔斯,夺得个人首个大师系列赛冠军,在下周出炉的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他将超越英国人穆雷,成为新的No.4,也成为继1996年的恩奎斯特后首个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瑞典球员。

  女排世锦赛:

  俄罗斯3比2胜巴西卫冕

  南都讯 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前天全部结束,俄罗斯与巴西继上届世锦赛后,再度会师决赛。决赛中俄罗斯与巴西经过五局激战,卫冕冠军俄罗斯以3比2险胜奥运冠军巴西队,成功卫冕,五局比分为21:25、25:17、20:25、25:14和15:11。日本队在铜牌争夺战中,以3比2力克美国队。

  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日本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和快速的反击,激战五局后以3比2力挫美国队获得铜牌,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美国队最终只名列第四。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