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魅力十足引爆球馆 志愿者无奈清理记者

2010年11月16日05:19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场内的 丁俊晖堪称中国斯诺克男队的定海神针,场外的他则号召力十足。昨晚的斯诺克男团决赛,吸引数十家媒体赶到亚运城台球馆报道斯诺克男团决赛。由于记者人数众多,原本就不宽敞的混合采访区通道在比赛之后变得异常拥挤起来,为此甚至有工作人员与记者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由于混合区通道挤满了人,稍晚从看台席下来的文字记者已经无法通过,他们只能暂时站在电视和广播记者区域内,这让一位维持秩序的女志愿者有些着急,“你们往外去啊,文字记者必须在外面的文字记者区,这是规定你们应该都知道的吧。”

“我们知道,但是你们这一条小路,人都挤满了,你让我们怎么走呢?”被挤得紧紧贴在了一起的记者几乎异口同声地说。对于记者的解释,那位工作人员并没有太多理会,她尝试着用身体冲出一条路来,一边挤一边说,“来,我给你们开道!”但是由于狭窄的通道内人口密度实在大得惊人,这位工作人员往前推进了不到30厘米就无奈放弃了。

“你们有意见可以去找亚组委说,干吗非得站在这里呢?”那位工作人员的情绪仍然有些激动,被多次质问的记者心情自然也不会太好,不过大家还是极力在控制情绪,“我们也是为了采访,但是你们这个通道就这么小,除非抬起来走,否则你让我们怎么走?”“我看你们(记者)啊,总是想当新闻的主角。”撂下这句话之后,那位工作人员朝着场内安保人员叫了一声,“保安,保安,把这里清一下场……”这一幕不禁让记者们十分尴尬。

亚运报道组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