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郑大世替补表现平庸 波鸿0-2负柏林赫塔

2010年11月16日05:1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在德乙联赛第12轮的一场交锋中,柏林赫塔2比0击败波鸿。第32和69分钟,拉索加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波鸿的朝鲜前锋 郑大世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但是表现一般并未获得入球。

波鸿近来状态起伏不定,上轮他们在主场击败FSV法兰克福之后暂时排名联赛第11位。本轮他们的对手柏林赫塔实力强劲,虽然上轮0比1意外负于帕德博恩打破不败金身,但排名依旧高居德乙第2位。在郑大世有伤在身的情况下,波鸿赛前普遍被德国媒体看低,认为没有取胜可能。

今天波鸿排出了451阵型,锋线上只有德蒂奇一人,郑大世替补待命。中场方面,费德里科、约翰森和弗雷尔一字排开,马里奇和达布罗夫斯基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马夫拉伊和亚希亚搭档中卫,科普林和马尔特里茨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鲁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柏林赫塔首先开球。第2分钟,马里奇分球,费德里科突入禁区左翼尝试攻门,球被塞纳挡出。随后德蒂奇跟上再射,球直接高出底线。第6分钟,朗尼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波鸿后卫封堵。第8分钟,科比亚什维利左路传中,拉索加的头球攻门打在波鸿后卫身上弹出。

第12分钟,多莫夫齐斯基送出直传,拉菲尔突入禁区左侧攻门,球被鲁特奋力扑出底线。第18分钟,涅梅尔头球摆渡,但拉索加的射门被波鸿后卫挡出。一分钟后,朗尼的远射被鲁特轻松得到。第23分钟,卡维茨亚角球传中,胡布尼克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偏出左门柱外。

第26分钟,柏林赫塔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朗尼的射门偏出左上角。三分钟后,科比亚什维利左路横传,拉索加的远射再度偏出底线。第31分钟,朗尼的任意球射门飞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拉菲尔角球传中,拉索加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柏林赫塔1比0取得领先。

第35分钟,德蒂奇接应达布罗夫斯基传球后射门打偏。三分钟后,约翰森突破分球,费德里科的远射被塞纳得到。第43分钟,朗尼角球传中,胡布尼克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柏林赫塔一球暂时领先于波鸿。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0分钟,朗尼的远射被波鸿后卫挡出。一分钟后,费德里科左路传中,达布罗夫斯基的头球攻门被塞纳扑住。第52分钟,马里奇任意球传中,马夫拉伊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卢卡维茨亚角球传中,胡布尼克再度抢到落点,但这次他的头球依然偏出左门柱外。

第58分钟,卢卡维茨亚传中,拉索加的射门被封堵。第60分钟,波鸿用萨格里克换下马里奇。一分钟后,马尔特里茨传中,达布罗夫斯基的射门被塞纳挡下。第65分钟,柏林赫塔连换两人,舒尔茨和佩德达伊替下朗尼和多莫夫齐斯基。两分钟后,郑大世被换上场,他替下了德蒂奇。

登场仅仅一分钟郑大世就有机会,他接应费德里科快速分球后射门,球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涅梅尔传中,卢卡维茨亚的射门被鲁特挡下,随后拉索加在禁区左翼再度攻门成功,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拉索加分球,舒尔茨的远射被鲁特挡下。第74分钟,费德里科传中,萨格里克禁区右侧的攻门被塞纳挡出底线。随后费德里科角球传中,科普林的射门打高。

第77分钟,弗雷尔角球传中,萨格里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弗雷尔和约翰森连续两脚射门均被柏林赫塔后卫封堵。第79分钟,马尔特里茨分球,郑大世禁区右侧攻门,球偏出近角。第88分钟,柏林赫塔用久里辛替下拉菲尔。此后的时间里双方均无作为,最终柏林赫塔2比0击败波鸿。

双方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4-5-1):

门将:31号塞纳

后卫:2号莱尔、4号胡布尼克、14号纽曼、3号科比亚什维利

中场:13号卢卡维茨亚、18号涅梅尔、17号多莫夫齐斯基(65分钟,23号佩德达伊)、10号拉菲尔(88分钟,35号久里辛)、12号朗尼(65分钟,26号舒尔茨)

前锋:19号拉索加

波鸿(4-5-1):

门将:26号鲁特

后卫:4号马尔特里茨、25号亚希亚、20号马夫拉伊、2号科普林

中场:7号弗雷尔、5号达布罗夫斯基、8号约翰森、10号马里奇(60分钟,11号萨格里克)、18号费德里科

前锋:27号德蒂奇(67分钟,9号郑大世)

(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