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矛质疑为何买不到票 亚组委补印40万投市场

2010年11月16日03:27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在羽毛球界,李矛一向敢做敢言。前天在给某网站撰写专栏时,李矛质疑门票都去了哪里,自己买不到票,现场却看不见太多观众。

李矛称这很不可思议:“亚运会羽毛球团体赛开打,出了一些冷门。这次羽毛球比赛的门票非常难买,到处找也找不到,可在比赛馆里的观众还不到一半,不知道那一半多的票哪儿去了?”

在票务销售一片利好的情况下,不少赛场却很少看到观众。针对这一现象,在昨天亚奥理事会发布会上,主席法赫德亲王专门做出解释:“组委会有很多票给了赞助商,但赞助商领到的门票不一定是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或者因为工作等原因无法观看比赛,这才出现观众不是很多而门票已销售一空的情况。”

针对这一问题,亚组委已紧急印制40万张门票,将重新投放市场,而且全部是公开售票。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