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彭帅脚痛尖叫吓坏观众 李娜打得对手直摔球拍

2010年11月16日03:24金羊网-新快报郭晓燕 李佳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郭晓燕 李佳文)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15日上午10时打响男女团体半决赛,由亚洲“一姐”李娜领衔的中国金花分别对阵两名泰国选手。虽同样是大比分晋级,但昨日无论是“一姐”李娜,还是“扣杀王” 彭帅都上演了惊险一幕,拉锯赛不断,但最终两朵金花都以横扫对手的成绩结束比赛!让观看了长达4小时比赛后的观众仍纷纷大赞值回票价。中国女队将于今日(16日)对战中华台北队争夺该项目的金牌。

彭帅:因脚痛尖叫吓坏观众

为中国女网打头阵的是不久前在ITF海硕杯获得冠军的彭帅,一身“中国红”的她一上场即引爆全场欢呼,这令缺乏赛场经验的泰国选手诺巴万·勒七瓦甘显得十分“肉紧”(紧张)。

首盘比赛中彭帅以6∶3轻松取胜,更连续两次让对手“捧蛋”。但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的状态明显下滑,前三局更是以1∶2的比分落后,令现场观众都为之捏了一把汗,“中国加油”的呼声开始响起。第五局时,彭帅更在一个俯身接球的过程中突然尖叫,令人不由得替她捏了一把汗,不过彭帅随后重新站起来,稍作活动即再次奔跑,这才令观众安心。不过彭帅的精彩表现也由此开始,最终以6∶2再拿一分,锁定首盘胜局。

李娜:打得对手摔球拍

与彭帅相比,“一姐”李娜对战的是被称为唯一有实力和中国队抗衡的泰国选手塔玛琳·塔纳苏甘,在两盘共15局的对局中上演了7场“拉锯战”。其中第二盘李娜连胜5局后,原本一直面带微笑的塔纳苏甘更是一时失控,怒而“摔拍”。赛后,塔纳苏甘心悦诚服地赞美李娜道:“李娜就是李娜,进入世界排名前十足以说明她的实力。她的状态很稳定,这很难得。”

最后一场双打比赛虽是在胜局奠定的基础下进行,但彭帅和 晏紫这对组合也丝毫没有敷衍了事!以6∶2/6∶4的比分完胜对手结束比赛。至此,中国队横扫对手完胜晋级决赛。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