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抵穗“照例”玩消失

2010年11月16日03:39京报网-北京日报
字号:T|T

  本报广州15日电(记者王笑笑)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来了!按照“惯例”,这次他又让媒体扑了个空。由于运动员村住房紧张,他与教练 孙海平暂时驻扎在二沙岛训练基地,备战22日进行的男子110米栏预赛。

  刘翔乘坐的班机原定于今天上午11时左右抵达,但直至12时,等候在机场出口的大批记者也没见到“飞人”。原来“目标”已被专车从停机坪直接接走,据在场的志愿者介绍,刘翔从下飞机到上车,时间不超过3分钟。

  据孙海平透露,由于要等先行结束比赛的运动员离开,亚运村才有空房,刘翔将暂时在二沙岛训练。“虽然脚还是有反应,但总体情况比较顺利。”随后的一周,刘翔将以调整为主,使身体在比赛时达到较好状态,“我们不会期待刘翔跑出特别好的成绩,估计会是13秒30左右吧。”RJ231

  (王笑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