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拉圭乳神推销3D写真 足协否认找其代言(图)

2010年11月16日0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南非世界杯一炮而红之后,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忙的分身乏术,除了要应付大量爱慕者之外,她还抓紧时间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这位美女日前为知名杂志《花花公子》拍摄大尺度写真,并亲自现身为3D版本大肆做推销。

这一次找上里克尔梅的是巴西版《花花公子》,巴拉圭美女欣然同意,因为这组写真跟以往不同的是,它具有3D效果,能够更全方位立体化展现里克尔梅的性感。也正因如此,乳神才愿意卖力帮这本杂志做宣传。事实上,最近这段时间,里克尔梅的运气并不算太好,先是整容前照片被曝光遭到不少媒体奚落,随即她的哥哥又被卷入一期银行抢劫案而遭到逮捕。所以她只能寄情于工作,借此忘掉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巴拉圭足协有意找里克尔梅做代言人,因为她在南非世界杯的出位举动让全世界都记住了这位巴拉圭美女,如果把她跟本国足球联系到一起,一定能够实现双赢。不过遗憾的是,巴拉圭足协已经正式否认了这件事,显然,他们对这位性感美女的名声有所忌惮,一旦靠走情色路线的里克尔梅有一天失宠的话,那么巴拉圭足球连带也会成为众人嘲讽的对象。

更重要的是,巴拉圭足协对于里克尔梅豪放的作风感到有些头痛,前不久她还通过韩国媒体公开征婚,引发超过千人追捧的热潮。如果乳神真的成为巴拉圭足球代言人,恐怕这支队伍就再也逃不开绯闻和花边的纠缠了。据悉,里克尔梅本人对这件事感到很失望,这位曾豪言巴拉圭世界杯夺冠就裸奔的美女,显然很想通过这种方式再“为国效力”。

(toffy)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