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红豆”粤剧团进驻“南海神·广州日报号”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罗桦琳 通讯员曹晓亮)昨日下午,由亚运文化活动子团队、广州市广新局、广州市旅游局联合打造的“珠江粤韵·红船”启动仪式在天字码头“南海神·广州日报号”举行。红豆粤剧团的演出时段分别为11月14日-11月16日,11月22日-11月27日,以及12月12日-12月19日。

  “南海神广州日报号”目前每晚有3班船,而红豆粤剧团将为每一班次的乘客献上约30分钟的表演,包括新编小剧《白鹅潭》、《梁祝之十八相送》,粤曲以及广东音乐、魔术、剑舞等表演。据广州广舶游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敬标介绍,“南海神·广州日报号”每晚的船票都会很早卖光。但红豆粤剧团进驻之后,珠江夜游船票价格不会因此上涨。

  (广州日报 罗桦琳 曹晓亮)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