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足姑娘誓要战胜韩国:咱可不能像男足那样

2010年11月16日03: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男足国奥大比分输给韩国,女足姑娘们看不下去了,纷纷表示希望战胜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女足,为男同胞雪耻。

  今晚,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越南,对手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首场被韩国6比1横扫。因此,女足希望将此战作为对阵韩国时演练阵容的良机。昨天的训练中,针对越南队善于偷袭的特点,中国队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教练组要求加强后防线两肋之间的协防。

  在昨晚得知男足大比分输给韩国后,姑娘们纷纷表示同情,“这么多年的‘恐韩症’还是没消,咱可不能像男足那样,最后一场打韩国必须干掉对手,也算给男同胞报仇了”。主帅李霄鹏也很自信,“要是连韩国都打不过,还谈什么拿奖牌?狭路相逢勇者胜。不过,目前我们首先要击败越南”。(京华时报 郑小龙)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