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领衔中国3-1印度 男子斯诺克团体夺冠

2010年11月16日02:39红网-潇湘晨报柳宝来向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昨日下午的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决赛中, 丁俊晖领衔的中国队3∶1战胜印度队,成功卫冕。这也是丁俊晖个人夺得的第五枚亚运金牌。

这次的国家队,由丁俊晖、 梁文博 田鹏飞组成。半决赛中,梁文博在单打中连丢2分,好在丁俊晖打出单杆破百,帮助中国队3∶2战胜对手留住卫冕机会。决赛中,丁俊晖依旧手热得发烫,首局就以70∶16战胜印度选手。次局出场的梁文博似乎还没摆脱上午连丢两局的阴影,双方打成1∶1。比赛进入双打,丁俊晖田鹏飞配合默契,没有给对手机会,比分再次超出。第4局,梁文博再次上场,这次他证明了现世界排名第21的实力,开球后连续围绕黑球得分,以96分拿下该局。中国队3∶1锁定胜局。

赛后,连续三届亚运夺金的丁俊晖开玩笑地说,“老梁让我这个减压大师不好当啊,让他释放压力真难”,他解释说,“我们从小一起睡觉,一起练球,他们两个的性格我比较了解。尤其是梁文博压力比较大,毕竟在广东,他在这边训练,非常想打好,在赛前释放压力的工作还是比较难做的”。记者柳宝来 向群

(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