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北大第五届主持人大赛落幕

2010年11月16日03:13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鸽)11月10日,第五届北京大学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百年纪念讲堂进行。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经过“主我现在”“我在现场”“后起之秀”等四个环节的角逐,来自考古文博学院的丁雨夺得冠军。

  在决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有的就媒体关注的“小月月”“剩女”等热点进行评点,或尖锐,或诙谐;有的请来好友模仿牛群、小沈阳、徐帆,为自己的节目增色不少。尤其是冠军丁雨,不仅结合自己的考古专业,带大家去肯尼亚“旅行”,而且还创造出“世界末日预报系统的发布会现场”的构思,扮演预报机器人丁丁,现场预言评委赵保乐、撒贝宁、刘芳菲等人的末日生活,表演入木三分,掀起比赛高潮。

  据承办方北大电视台工作人员介绍,主持人大赛是北大每年的重大赛事之一,面对全体北大学生,重视参赛选手的文化内涵、智慧才华和外形条件等综合素质,着力全方位体现北大人的风采,为有主持天赋的北大学子提供展示平台。

  (京华时报记者: 张晓鸽)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