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民生银行举办“购金送银·欢乐双享”活动

2010年11月16日03:10京华时报
字号:T|T

民生银行举办“购金送银·欢乐双享”活动


  在当前通货膨胀预期日趋强烈的形势下,实物黄金将是众多投资产品中更安全、更稳定的投资品种。

  从近期黄金市场走势看,黄金期货的投机性多头以及净多头寸已经连续两周减少,虽然总体多头头寸规模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黄金多头头寸的减少使前期黄金强势上涨的势头减弱,但并不意味着黄金价格将快速下跌。现阶段,美元的再次贬值、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仍可能推动短期黄金价格震荡上涨。黄金的价格表现虽然不会像前期那样强势“抢眼”,但也不会“落后”。

  据了解,民生银行举办“购金送银·欢乐双享”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购买民生实物金条即送一年A型保管箱使用权,购买量达到200克再送银条。民生银行在售的实物金条成色为Au99.99,共有50克、100克、200克3个规格,可提供购买、保管、回购、质押贷款等多项配套服务。

  民生金·特色优势

  价格透明:售价与上海金交所实时价格挂钩;

  价格优惠:每克仅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实时价格上加价10元;

  品质可靠:“民生金”成色Au99.99,委托经上海黄金交易所认证的精炼厂加工生产;

  投资方便:持现金或民生银行借记卡,到北京地区任一网点均可购买;

  种类多样:“民生金”共有50g、100g、200g三个规格,能满足投资、馈赠、收藏等多种需求;

  融通便利:任一自然人持有效证件、金条及相关凭证即可到民生北京地区任一网点进行回购;在满足质押规定的条件下,同时可进行实物金质押;

  投资保值:实物金条是抵御国际经济、政治、金融局势动荡,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投资工具。(京华时报记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