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近月收绿远月报红

2010年11月16日03:10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王浩娇)上周五大跌之后,昨天虽然沪深300指数显示走强,然而股指期货四合约的表现却整体弱于现指,走势也出现了分化,两近月合约纷纷收绿,而两个远月合约则小幅收红。

  现货市场上,受到上周五大跌行情的影响,昨天沪深300指数展开宽幅震荡,早盘以3298.74点小幅高开,10点后下行震荡,跌幅超过1%,最终报收3314.89点,上涨23.06点,涨幅达0.70%,成交量则明显小于上周五,为1.02亿手。从板块方面看,昨天权重板块涨多跌少,医药涨幅居首,银行尾盘发力急拉涨幅居前,而钢铁、有色、黄金以及稀缺资源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股指期货市场上,主力IF1012合约早盘开于3366.0点,收于3352.8点,下跌4.8点,跌幅为0.14%。成交量较上周五大幅减少,为20.72万手,持仓量增加2562手至25503手。本周五即将交割的IF1011合约小幅下跌0.42%。而两个远月合约则小幅收红,分别上涨0.36%和0.28%。

  冠通期货分析师张文金认为,此轮调整主要受市场情绪的影响及自身技术性回调的需求。另外,市场上仍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一是欧债危机的死灰复燃,二是国内为抑制房地产价格而采取的措施。这些都可能会成为引发市场反转的因素。但市场还不至于太过悲观,由于国内加息及人民币升值,从而吸引了国外“热钱”流入及国内楼市资金的进驻,市场仍有上行的动力。今天维持弱势整理思维,支撑位3250点,压力位3400点,以反弹做空为主,中线投资者暂观望。

  (京华时报记者: 王浩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