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第十四周亚运红段子出炉

2010年11月16日03:10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主办单位: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第十四周亚运红段子日前评出。伴随广州亚运开幕式的举行和各项比赛大幕的拉开,群众参与亚运红段子创作的热情进一步高涨,本周亚运红段子来稿中,涌现了不少赞美亚运开幕式精彩震撼和激励亚运健儿奋勇夺金的好作品。

  广州亚运已进入高潮,欢迎继续参与“亚运红段子”创作推广活动,每周评出入选奖20名,每名奖价值200元的奖品并颁发证书。亚运会结束后进行总评,特等奖一万元。

  参与办法:全国手机用户发送红段子内容至18820002010,或登录大洋网在线投稿,也可发送电邮至yyhdz@139.com。活动详情见大洋网。

  入选作品选登

  1.一板一眼办亚运,一时一刻传友谊。一字一句语言美,一言一行讲文明。一颦一笑展礼仪,一朝一夕破纪录。一心一意扬国威,一生一世不忘怀!(134****0541)

  2.亚运会“三从四德”:服从规则,服从礼仪,服从大局,三个“从”一个也不能少。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个“德”一个也不能缺。 (136****9578)

  3.推荐一条“广州一日游”特别路线:从童心路出发,经教育路、执信路、文德路 ,拐入工业大道、宝业路、前进路,再到连新路、吉祥路、同福路,途径光孝路 、多宝路、恒福路,最后抵达长寿路。用一段旅程去感悟人生,从孩童到上学、 从工作到婚姻、从天伦到福寿……淡了苦味,浓了情意。(136****4148)

  4. 广东音乐串串烧:《火树银花》迎盛会,《金蛇狂舞》心欲醉,《孔雀开屏》喜盈门,《双飞蝴蝶》羊城媚,《乘风破浪》皮划艇,《赛龙夺锦》人钦佩,《春郊试马》盛装靓,《沉醉东风》乐滋味,田径赛场《喜洋洋》,《流水行云》勇夺魁,摘金夺银《喜开镰》,摇旗呐喊《旱天雷》,体操跳水《花间蝶》,《得胜令》中尽朝晖,亚运村里《银河会》,《晚霞织锦》景致美。(139****2809)

  5.我是来自南海之滨的“穗”姑娘,举止典雅,文明礼貌。纤纤“小蛮腰”秀我身段,涓涓珠江水抛我秋波,俊秀白云山是我脊背,幽然越秀草即我秀发。五只彩羊伴我长大,四海宾朋赞我倾城。二千余年,风韵犹存,魅力不减。二零一零,我有亚运,美名远播;亚运有我,精彩和谐!(158****0190)

  6.珠江水旺,船知道;白云山的树旺,地知道;广州的人旺,地铁知道;广州亚运旺,亚州人都知道。(131****4953)

  还有以下手机的红段子作品入选

  020-61*****4

  139****2828

  159****3164

  159****6470

  136****5860

  136****4232

  137****5776

  159****6646

  159****9058

  134****9880

  135****9253

  159****3024

  137****8236

  136****7202

(信息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