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电子信息产业前景看好

2010年11月16日03:09京华时报
字号:T|T

  ○新闻:国际TOP500组织14日在网站上公布了最新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排行榜,经过技术升级的中国“天河一号”二期系统(天河-1A)雄踞首位。

  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中国首台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系统“天河一号”在世界超级计算机中排名第一,说明了我国的科学技术,特别是计算机水平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水平。在未来,我国对于电子信息技术的重视程度也会日益加强。对于以计算机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我们还是非常看好的。对于整个板块在二级市场的表现,我们觉得注入云计算、物联网等板块的个股,未来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如云计成、卫士通等;物联网方面,如新大陆、恒宝股份等。

  本报记者 王浩

  (京华时报记者: 王浩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