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创业板大涨6.01%

2010年11月16日03:08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苗慧)昨天,大盘在一片质疑声中低开高走,创业板无疑是沪指重温3000点的功臣。创业板大涨6.01%,全部141只股票中仅有3只报跌,包括华谊嘉信、三川股份等在内的14只个股涨停,神州泰岳、数码视讯等6只个股逼近涨停,涨幅超9%。

  根据截至11月12日的交易记录,选手们似乎并不青睐创业板,除两名选手交易过机器人、南都电源外,其余操作多聚焦于沪深主板市场股票,未能准确抓住本轮暴涨之利。

  对于创业板的躁动,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认为,首先,上周五导致大盘下跌的利空传闻没有兑现,股指出现报复性反弹;其次,前期解禁压力基本上已消化,创业板中一批个股存在潜在的高送配题材;最后,从昨天的交易情况来看,市场风格似乎开始转向小市值个股,创业板首当其冲成主力。对于后市操作,付永翀建议谨慎操作一些有业绩支撑的创业板个股。

  (京华时报记者: 苗慧)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