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特尔佳八连阳涨37.35%

2010年11月16日03:08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苗慧)昨天,抗跌冠军特尔佳在坚持八连阳后终于封死涨停板,报收15.37元/股。自10月19日超跌反弹以来,特尔佳蒸蒸日上的趋势仅在11月3日遭受了4.60%的回调打击,此后便又是红彤彤的八连阳,即便是11月12日大盘暴跌,特尔佳依旧以6.32%的涨幅华丽收场,八天累计涨幅达37.35%。

  11月12日的龙虎榜显示,特尔佳因单日涨幅过大名列榜中,买入前5席位中有4个机构建仓,卖出席位第四位也是机构。但苦于没有亮点支撑,特尔佳稳固的涨势似乎并未引起选手们的注意。

  银腾前瞻财讯分析师孙旭东分析,作为国内汽车缓速器行业的领先企业,特尔佳也是我国电涡流缓速器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但除此以外,该股近期并无明显亮点,未来主要看点在于货车市场的开拓。经过连续推涨,公司股价已处于高估值,股价明显异动。但根据机构大举买入判断,短线或仍有上涨空间。

  (京华时报记者: 苗慧)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