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北京半月15楼盘齐开

2010年11月16日03:08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丽萍)据亚豪机构数据显示,11月1日-15日,北京市共有15个项目开盘,仅上周就有8个项目开盘,开盘数量超过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同期开盘数量的总和,开发商推盘意愿明显增强。

  据亚豪机构的监控数据显示:9月前半月共有6个项目开盘,10月前半月有6个项目开盘,9、10两个月前半个月的开盘数量总和都不及11月上半月。从预售证批示情况可以看出,开发商推盘意愿增强。根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昨天,共有14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11月以来,开发商推盘放量速度明显加快。再加上北京将正式执行商品房预售资金管理新政,迫使具备基本开盘条件的项目开发商加紧取证。而取证后3天内推出全部房源的硬性规定,也促使市场供应量持续增加,接下来的两周里,这一趋势或将延续。

  (京华时报记者: 赵丽萍)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