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东方歌舞团《爱的伊甸园》

2010年11月16日03:02京华时报
字号:T|T

东方歌舞团《爱的伊甸园》


  时间:2011年1月7日至11日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180、280、380、580、880、1000元

  2011年1月7日至11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大型原创歌舞晚会《爱的伊甸园》将再度登陆京城,在保利剧院连演六场。

  《爱的伊甸园》曾在今年8月19日至21日的“2010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中以纯正的亚非拉风情赢得满堂彩。《爱的伊甸园》是东方歌舞团对多国原生态民族歌舞概念的重建。主创团队对各国传统音乐大胆采用了现代流行的节奏,让各国珍贵稀有乐器与西洋乐器、电声乐器默契呼应。另外,新鲜舞蹈元素的引入,也使得情感表达更加真实。

  伴随着节目内容的创新,《爱的伊甸园》表现手法也紧跟国际娱乐产品的发展趋势。首演时,《爱的伊甸园》借鉴音乐剧的方式令观众耳目一新。本次演出,主创团队将更彻底地“音乐剧”一把。本来互不相关的歌曲、舞蹈和器乐作品,在带有“追爱”色彩的戏剧线索引导下,自然而然地转承起合。演员也不再是单纯的演唱和舞蹈,都增加了表情、内心独白等表演的“戏份”。

  东方团不仅创作演出阵容强大,而且在声、光、电、多媒体的设备资源储备上独步国内。本次演出所应用的世界级声光电设备总量超出历次晚会的规模。(京华时报记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