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一楠自曝拍戏脸摔歪

2010年11月16日03:01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演员兼主持人王一楠做客 李静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王一楠与嘉宾焦恩俊聊起了拍戏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自曝拍戏时脸被炸伤,并以过来人身份建议Selina和俞灏明接受心理疏导。

  王一楠讲述了自己和身边朋友们拍戏的受伤经历。2001年,她拍电视剧意外坠马,下颌骨折,“我的脸都歪了”。王一楠顿时觉得演员生涯将结束。摔伤之后隐退3年,3年中四处求医问药还与剧组打官司。她说:“隐退的这几年我脸上的伤做过很多次手术,吃过很多药但是情况依然不见好,我曾一度想放弃演艺事业。在受伤的过程中,钱可以解决的都不叫问题,问题的关键是心理。”

  (京华时报记者: 赵楠楠)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