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Selina自嘲像红脸关公

2010年11月16日03:00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综合消息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Selina(任家萱)因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意外烧伤,在台湾林口长庚医院治疗已逾三周。据任爸爸透露,Selina已经在13日清晨拆掉了脸上纱布,她还自嘲深红色的脸庞貌似关公。

  台湾组合S.H.E成员Selina受伤至今,任爸爸和任妈妈不断更新微博,直播爱女的情况。据任爸爸透露,12日换药,Selina的下颚已可外露,她还向护士要镜子,护士为此犹豫不决。任爸爸称,萱萱还称“没问题”,其实她早已用手机自拍,还学木乃伊交叉缠胸的样子。

  13日早上,Selina拆掉了纱布。看见女儿露出深红色的脸庞,任爸爸心痛至极,但Selina却反过来安慰他。任爸爸在微博中写道:“今晨拆除脸上的纱布整张脸已经外露,深红色灼伤的脸庞让萱萱自嘲像是个红关公,(未婚夫)阿中最崇拜的偶像正是关帝君,萱萱戏弄阿中,要他高喊偶像!偶像!”

  据劳永乐医生称,若烧伤者拆纱布时只有深红色的灼伤,应属一级烧伤,“好似平日晒太阳灼伤一样,只是表皮伤,不会留疤痕,更不需要磨皮,如果等自然好,应该三至四星期就会痊愈。”

  此外,有消息称Selina至今仍然未收到任何保险费用,医药费已达200万元人民币,并由华研唱片垫支。对此,华研发言人施人诚说:“有这样的事,但不知道多少。”

  施人诚还透露Hebe不时到医院探望;Ella因为在美国读书,只能在网上为Selina打气。施人诚说:“她的脸被轻微灼伤,拆纱布后仍是红红的,要几个星期才褪下来,不会留疤痕。”

(京华时报记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