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丁扛枪火箭连胜

2010年11月16日02:58京华时报
字号:T|T

  >火箭104∶96尼克斯

  本报讯 火箭昨天击败尼克斯,新赛季首次连胜,马丁狂砍28分。

  对阵尼克斯,火箭近11战10胜。不过对现在的火箭来说,最大问题就是伤病,姚明、小布、巴丁格3名得分手都不能上场。上半时尼克斯稍占上风,不过下半时火箭打出理想的防守,只让对手拿到44分。这是阿德尔曼最满意的一点,他赛后说:“后两节我们明显要比上半场打得好。当我们打出这样的态度时,可稳操胜券。”除了防守,火箭全场还送出28次助攻。马丁拿下28分、5个篮板、4次助攻,斯科拉24分、8个篮板、5次助攻。

  东部3个客场2胜1负,马丁觉得成绩还算及格,“这是一个不错的客场之旅。4个好球员中有两个受伤,因此我们需要信任和依赖现有球员,尽早找到化学反应”。纽约主场被称为篮球麦加圣地,但马丁豪气十足,“我喜欢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球迷的嘘声会让你更努力”。 (记者潘天舒)

  (京华时报记者: 潘天舒)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