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伊布点杀旧主国米德比告负

2010年11月16日02:57京华时报
字号:T|T

伊布点杀旧主国米德比告负


  >国际米兰0∶1AC米兰

  本报讯 意甲第12轮昨晨结束,AC米兰客场小胜国际米兰,领先同城死敌6分,领跑积分榜。伊布打进点球,蓝黑军团自2008年11月以来的53场主场不败就此终结。

  国米伤病满营,马特拉齐本赛季首次首发,小将奥比也获得机会。此战门票收入340万欧元,创德比纪录,博尔特也到场观战。

  第4分钟,马特拉齐禁区内铲倒伊布,瑞典人主罚命中。第60分钟,阿巴特和潘德夫发生争执,吃到第2张黄牌。不过,国米没能利用人数优势进球,最终吞下苦果,近3轮仅得2分。现场观战的巴洛特利赛后对着镜头兴奋地大喊“伊布”。

  点杀旧主后,伊布没有大肆庆祝,他赛后还特意向被自己在第68分钟撞伤的马特拉齐道歉,“我们都冲球去的,我不是故意的,已向他道歉,球场上这种事难免”。

  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对失球过早表示失望,但他也为目前的情况找借口,“我们多一人时不断进攻,但对手犯规太多了”。主席莫拉蒂却没有这么淡定,痛批球队表现,“本场比赛我很不喜欢,球队根本没拿出赢球表现”。 (记者周磊)

  (京华时报记者: 周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