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美商家促销买车送AK-47

2010年11月16日02:55京华时报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汽车经销商为招徕生意,宣布顾客购买二手卡车可以免费获得一支AK-47突击步枪。

  这家经销商位于桑福德市,11月11日美国退伍军人纪念日当天推出这一促销活动。销售经理尼克·吉内塔14日告诉美联社,活动开始以来,卡车销售量增加1倍多。

  购买二手卡车的顾客通过背景调查后,可以获得一张武器销售店的优惠券,凭券领取一支AK-47突击步枪。

  顾客也可用优惠券购买其他武器,每张券可抵400美元。如果顾客不要优惠券,这家销售商将以支票形式回馈顾客400美元。

  吉内塔承认,这项促销活动招致一些争议。不过,他说,顾客获得优惠券前,将接受严格的背景调查。“顾客都是(合法)枪支拥有者,这毫无疑问”。

(京华时报记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