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墨西哥酒店爆炸24人死伤

2010年11月16日02:54京华时报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卡门滩”一家酒店14日发生爆炸,7人丧生,17人受伤。

  金塔纳罗奥州总检察官弗朗西斯科·阿尔说,卡门滩“海岸公主大酒店”当天发生气体爆炸,5名加拿大游客和两名酒店工作人员丧生,包括一名儿童。

  按照阿卢尔的说法,7名加拿大人、8名墨西哥人和两名美国人受伤。其中两名加拿大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

  美联社报道,爆炸发生在酒店一层,留下一个一米深的大坑。大约30名墨西哥士兵在酒店周围警戒。

  阿卢尔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他说,初步调查显示,引发爆炸的气体并非烹饪所用,可能是从附近沼泽飘来的混合气体。当局正调查这幢建在沼泽区的酒店是否符合建筑标准。

  卡门滩是墨西哥海滨度假胜地,距金塔纳罗奥州旅游城市坎昆大约90公里。

(京华时报记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