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郑州派公务员疏导交通

2010年11月16日02:52京华时报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15日开始,河南郑州街头出现了一批统一佩戴红袖标上路维持交通秩序的机关工作人员,他们来自郑州市市、区直属机关。

  一段时间来,郑州市由于城市地铁施工、车辆增加过快、管理不够科学等多种原因造成交通拥堵。近日,“畅通郑州”交通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动员会,明确各相关单位分包的辖区路口及机关工作人员管理路口交通的具体职责。

  据了解,郑州市此次活动从11月15日开始,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7时30分~11时,下午3时30分~18时30分,市、区直属机关抽调的工作人员将通过现场维护交通秩序、观察统计和上门询问征求意见等方式,直接参与分包路口的交通管理,具体为劝导非机动车和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同时,参与路口交通管理的机关工作人员,还将对所分包联系路口的交通现状开展调研,听取周边单位和群众对改善交通的建议,查看公交车运营路线和停靠站点设置是否合理、各种交通设施是否需要改进和完善等。

  此次郑州市市直机关共分包联系50个灯控路口,区直机关共分包联系136个灯控路口,加上有协管员值守的55个路口,共有241个灯控路口处于管理当中,占郑州市全部灯控路口的一半以上。

(京华时报记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