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童玩耍时不慎触电身亡

2010年11月16日02:49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薇)5岁女童小雨被邻居家一根电线间接击中不幸身亡。昨天,电线的女主人刘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在顺义法院受审。

  今年6月的一天,小雨和两个小伙伴在自家门外的胡同里玩耍,当她经过胡同里一处铁制楼梯时被绊倒,惨叫一声便不动了。小雨的爸爸赶到后将孩子送往医院,但孩子最终因抢救无效离世。经鉴定,死因缘于电击。

  经查,小雨家邻居56岁的刘某,在自家建设二楼彩钢房时,未对家中电线进行安全处理,有一根电线的绝缘皮有破损导致漏电,该电线连接着铁制楼梯,小雨就是接触该楼梯被电击身亡的。

  公诉机关认为,刘某的行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昨天,被取保候审的刘某自愿认罪,她说,事发后已按孩子家长要求赔偿了20万元。

  公诉人认为,刘某认罪态度较好,能积极赔偿,建议对其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或1年并适用缓刑。案件没有当庭宣判。

  (京华时报记者: 刘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