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智障女被强奸后偷色狼财物

2010年11月16日02:49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薇)40多岁的智障女于某被同村李老汉强奸后,被控在李老汉被刑拘期间入室盗走李家5000元现金及一块手表。记者昨天获悉,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去年6月,70多岁的李老汉因强奸于某被刑事拘留,一人居住的他因此家中无人。6月底的一天晚上,于某撬开李老汉家大门,进屋后从柜子里偷了5000元现金及一块手表。此后,她用赃款买了一辆三轮车及一部手机。

  不久后,李老汉的外甥发现舅舅家门锁被撬报案。于某曾告诉同村人自己的三轮车是用李老汉家的钱买的,因此警方很快破案。经鉴定,于某属精神发育迟滞,属限制刑事责任能力。

  公诉机关认为,于某犯罪时尚未完全丧失辨认或者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应当负刑事责任。

  (京华时报记者: 刘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