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丧子父亲认为前岳父不认错

2010年11月16日02:49京华时报
字号:T|T

  追踪报道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3岁孩子乐乐在姥爷午睡时意外坠亡,一个家庭随之分裂。乐乐父亲李先生与乐乐妈张女士离婚后,将前岳父起诉到法院索赔,一审法院判决前岳父补偿李先生1万元(本报11月3日曾报道)。昨天,李先生不服一审判决向市一中院提起上诉,要求撤销一审判决。

  去年10月26日,乐乐睡午觉后,负责看护的姥爷到另一个房间睡觉。睡醒后的乐乐不慎从阳台坠落身亡。此事发生后,李先生与张女士离婚,并将前岳父告上法院索赔30万余元。

  11月2日,一审法院作出判决,认定乐乐坠楼属于“意外事件”,姥爷照顾乐乐是基于血缘关系,不需承担责任,但考虑到李先生丧子之痛,判决姥爷补偿其1万元。

  李先生于昨天提起上诉。他说:“我上诉不是为钱”,他觉得前岳父拒绝承认存在看护过失。如果一审判决成为判例,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将得不到有效保护。李先生的前岳父表示接受一审判决结果。张女士说,她父亲一直承认自己存在过失,早在出事当天就向李先生道歉了,“难道只有得到想要的钱才算是讨到说法吗?”

  (京华时报记者: 王秋实)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