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体操场回响起真心英雄 滕海滨演绎王者归来

2010年11月16日01:23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开赛三天以来,预期激烈的中日水军大战竟是“一边倒”,昨天以5比2胜出之后,中国队以14比4的绝对优势领跑。

  如果说张琳领衔的男队接力金牌是当天亚运赛场全部30枚金牌中最具历史厚重感的,那么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则是最令人感动的。这场“悬疑”十足的较量酝酿出一块沉甸甸的金牌,和一幕动人场景。当《真心英雄》的歌声在体操馆响起,它送给的不只是滕海滨的“王者归来”,也是在称颂他的对手30岁依然极具威胁的日本老将水鸟寿思。

  在5月的汤姆斯杯赛中曾被中国队3比0击败的韩国羽毛球男队,当天的挑战势头可谓强劲。中国队虽然以3比1第五次赢得亚运男团冠军,但过程难言轻松。相比之下,完成四连冠的女队没有受到什么挑战。

  韩国射击队继前一天包揽全部4金之后,当天又在3个项目上挑战成功。虽然另外5块金牌被中国队收纳,但其中两个是非奥项目。据说韩国队的目标也就是5金,但是3天下来就已经收获8金,大大超额,为韩国军团在金牌榜上暂超日本5金作出很大贡献。

  亚运会今天将产生37块金牌。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