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娜轻取泰名将展一姐实力 率女网进亚运决赛

2010年11月16日02:05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网球头号种子李娜延续了她的强大攻势,在昨天亚运会奥体中心网球场举行的女团半决赛中,她直落两局,轻取泰国名将塔纳苏甘,将中国队顺利带入决赛。

这场新老亚洲“一姐”的对决无疑是当天焦点,观众早早来到现场助威。虽然李娜世界排名高达第11,而塔纳苏甘已经跌落到第58,但是最近同一个对手成了二人状态的标志杆,李娜刚在巴厘岛爆冷负于伊达公子,而塔纳苏甘则在上月大阪公开赛中战胜了伊达。

比赛结果说明大家的担心完全多余,李娜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以6比2和6比1直落两盘,轻松胜出。33岁的“泰国铁娘子”无论在发球、接发球,还是回球质量等各环节均处于下风,只有感叹的份儿,“李娜就是李娜,她就像铜墙铁壁一样无法穿透,我能怎么办?”

当天,李娜的队友 彭帅在首盘单打比赛中完胜对手, 晏紫/张帅则在双打比赛中毫无悬念地胜出,她们将在今天女团决赛中与中华台北队一争高低。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