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雷!中国女记者向韩国人要礼物 称最爱李龙大

2010年11月16日02:07腾讯体育圈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 “因为运动员们还需要回去休息,备战明天开始的单项比赛,所以希望大家先问运动员问题,我可以等结束了再慢慢跟大家说。”就在今晚男团决赛发布会刚刚开始,李永波(微博 博客)已经明确了自己的态度,却依然惊现女记者粉丝发布会上向李龙大索要生日礼物,险些惹恼李永波。

整整酣战四个半小时,出席赛后发布会的无论是林丹(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 博客)还是李龙大、朴成焕都已经疲惫不堪。体谅运动员的李永波在发布会开始便跟记者提出了这样的要求。然而第一个问问题的记者却一下雷倒众人。

“我是来自**的记者,今天是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她今天对她的偶像有一个生日要求,希望能帮她实现。”一名女记者说完这段话把话筒交给了身边她的朋友,同样也是一名女记者。

朋友险些也被这个问题搞的有些意外,一开始还在客套男队的胜利就是自己的生日礼物,转而又看向同样出席发布会的韩国男双选手李龙大:“我很欣赏你,你知道在中国有很多你的粉丝,你能跟他们说几句话吗?”

李永波一脸惊讶看着眼前这一幕,显然他没有想到发布会上第一个问题会变成两个女记者之间的一场闹剧。然而发布会主持人始终没有阻止这一切的发生。“这个问题私下再说,开始下一个问题吧!”显然在这样公开的场合上演这一幕有些不太合时宜,更何况在场的所有人都已经疲惫了。就连记者都在为自己的同行能够在发布会上作出这样的事情感到气愤,送来一阵阵嘘声。

(圈圈)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