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赛场雷翻天:东北人不爱游泳 河南记者认错人

2010年11月16日01:55腾讯体育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亚运游泳比赛今天进入第三天,而赛场内外、发布会上可谓是笑料百出,让比赛增添了几分乐趣。

焦刘洋被问,“为什么东北人不爱游泳?”

焦刘洋今天在亚运会上获得了自己的第三枚金牌,成为了本届亚运会上中国队第一位取得3金的选手,不过她的发布会上笑料百出。

一位来自黑龙江的记者问道,“焦刘洋,你好!你知道东北人都不太爱游泳,为什么你会选择这个项目呢?”

这个问题一出,笑翻全场,不少记者捂着嘴哈哈大笑,连焦刘洋也被这个问题“雷翻”了!

“其实东北有用人才挺多的,可能比较冷的缘故,所以大家喜欢去滑冰,毕竟冬天游泳太冷了!其实我自己从小就喜欢这个项目,很开心自己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焦刘洋回应道。

蒋海琦(上海选手) “你能不能对河南老乡说几句?”

男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队首次击败日本队摘得这个项目的冠军,里面有2位年轻小将发挥非常出色,一位是蒋海琦、另外一位是李昀琦。后者下半年才浮出水面,认识的人少之又少。

当中国队员走过混采区时,不少人分不清楚这两名选手。身材高大的蒋海琦出现在混采区时,一位记者马上拉住他说,“你好,你能不能对家乡父老说几句?”

蒋海琦一头雾水,说了两句上海话。这个记者有点头晕,“家乡是指哪里?”蒋海琦很困惑地反问道。

“我们来自河南的记者,能不能对河南父老说几句,李昀琦?”这位记者说。

蒋海琦马上笑了起来,摆摆手说,“我不是李昀琦啊!我是蒋海琦!”于是这位记者显得很尴尬,也不得不硬着头皮问了几个问题。

在离开时,另外一个拿着相机的记者抱怨道,“我还以为你认识呢!我看你把他给拉住了,我就一个劲拍照,没想到找错人了!”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