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黄秋爽自解强项为何失误:掉杠因为动作太急

2010年11月15日22:5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秋爽强项失误:掉杠是因为动作着急了


  11月14日,中国队在广州亚运会体操女子资格赛及团体决赛上一路领先,黄秋爽在自由体操腾空一跳技压群芳。中新社记者 贾国荣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赵彧)亚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今晚结束,黄秋爽在其强项高低杠项目中掉杠,同冠军擦肩而过。赛后她表示,掉杠由于动作着急了,还是有点紧张。

  同眭禄一样,黄秋爽也是近年来中国女子体操涌现出的希望之星,尤其在单项高低杠上拥有不俗的实力。2009年7月,日本杯体操邀请赛获得团体冠军、个人全能冠军,2010年世界杯分站赛多哈站高低杠冠军、自由操亚军。不过,黄秋爽的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黄秋爽显然实力不足。

  谈到今天的掉杠,黄秋爽直言,是由于动作着急了,另外,还是有些紧张,“世锦赛后训练不是很系统,想在亚运会上好好展示自己,但还是失误了。”

  对于明年的世锦赛和后年的奥运会,黄秋爽表示,“首先要让自己的强项变得更强吧,尤其是跳马要提高。此外,必须要解决好心态问题。”

  (赵彧)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