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洪智亚运男子象棋三连胜 战阮成保曾专门准备

2010年11月16日01:13汉网-长江日报邹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邹谨)三连胜,鄂将洪智势不可挡。亚运会男子象棋比赛昨天结束第3轮争夺,洪智执黑力擒中国香港陈振杰,与越南阮成保同积6分领跑。广东名将 吕钦弈和中华台北吴贵临,遭遇两连平。今日洪智将对决阮成保。

昨日与陈振杰一盘,洪智采取后发制人的策略。布局阶段双方行棋平稳,进入中残局陈振杰明显功力不够,洪智抓住对手破绽一击致命。

今日榜首双雄将展开对决,对此洪智相当平静。“阮成保实力不俗,曾经在亚洲少年赛上胜过我,有国内象棋大师的水平。”洪智昨晚说,“赛前集训,我对他做过专门的准备。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

女子比赛,中国棋手王琳(微博 博客)娜、唐丹目前均为三连胜(6分),主要竞争对手越南吴兰香积4分暂居第三。

(汉网-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