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鹏局长现场观战李越宏不知 专心做好份内事

2010年11月15日22: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第三天,中韩两国再次上演尖峰对决。

  先是韩国队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比赛中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紧接着参加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三名中国小伙子以1745环的优异成绩改写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其中,小将李越宏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还收获了该项目的个人金牌。

  刚刚21岁的李越宏夺得25米手枪速射的两枚金牌并不意外,早在今年射击世界杯比赛中,他先后收获了两块金牌,在前不久慕尼黑世锦赛中,李越宏也打出了782环的好成绩。

  李越宏在比赛中会不停得翻动笔记本,“里面都是我的训练日记。”李越宏坦言,“临场打得还是有点紧张,并没有打出训练中的最好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决赛的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一起坐在了看台上。对此,专于比赛的李越宏表示,“压根就不知道局长在现场观战。我们只是做好份内的事情,其他什么也没想。”在谈到下一步目标时,李越宏表示要打好世界杯,为中国队拿到伦敦奥运会资格。

  赛后,刘鹏走进射击队鼓舞运动员并进行了总结。据参会人员介绍,刘鹏肯定了射击队员开赛以来的表现,并引用“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辈子好事难”的例子,鼓舞运动员及时总结,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马敏 广州11月15日电 )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