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老将杨凌打响“最后一枪” 郭文珺盼触底反弹

2010年11月16日0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将杨凌打响“最后一枪” 郭文珺盼触底反弹

老将杨凌(微博)打响最后一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明天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射击赛场上将决出6枚金牌,分别是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和个人、女子25米运动手枪团体和个人、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和个人比赛。今日中国队表现出色,拿到8块金牌中的6块。

9:00、12:00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和个人

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和个人比赛上,曾夺得亚特兰大和悉尼两届奥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冠军的杨凌将打响自己亚运的“最后一枪”。今年7月份,退役多年的杨凌应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之邀重出江湖,参加广州举办的亚运会。凭借以前的好基础,杨凌在经历了世锦赛的磨砺后,状态已经有了大幅度提升。而在世锦赛上摘得男子10米移动靶银牌的,年仅17岁的小将翟羽佳也将出赛,再加上近来表现稳定的 甘霖,这三个人为中国夺取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的希望很大。

9:00、12:00女子25米运动手枪团体和个人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仅获得第四名的郭文珺渴望一次触底反弹,来回应外界谈论她新婚影响比赛的质疑。然而世锦赛上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失利可能会给她造成阴影。另一名参赛选手苏玉玲在世锦赛上也仅获得该项目的第七名,但“希望之星”90后小将妙仪很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总体来讲,这三位选手都有不俗的失利,能否取得金牌就要看她们的临场发挥了。(布头)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