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男足1/8决赛:国奥完败韩国 卡塔尔爆冷出局

2010年11月15日23:3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赖颖君)15日,广州亚运男足比赛1/8决赛展开角逐,在当日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伊朗、阿曼、韩国均以3球取胜对手,卡塔尔队则再次爆冷被乌兹别克斯坦击败无缘广州亚运男足8强。

  伊朗3-1马来西亚

  本次亚运男足比赛,伊朗队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三场小组赛打进5球失1球,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作为上届亚运男足的第三名,伊朗在本届亚运会打得较为谨慎。本场对战实力差距较悬殊的马来西亚队几乎没有悬念,整场比赛伊朗队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下半场伊朗队在20分钟内连进3球,锁定了胜局。而马来西亚队并没有放弃比赛,第86分钟,马来西亚凭借点球将比分改写为1-3。

  阿曼3-0中国香港

  本届亚运会中国香港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时隔52年再次闯入亚运男足复赛。对于中国香港有利的一点是,广州几乎是他们的半个主场,本场比赛中国香港队表现依然积极,但是面对实力稍胜一筹的阿曼队,中国香港队并没获得太多进攻机会。上半场阿曼队以一球优势领先,下半场阿曼队凭借两个任意球扩大了比分,最终中国香港以0-3不敌阿曼,无缘1/4决赛。

  中国0-3韩国

  国奥历史上对阵韩国队9战3平6负,奥运会预选赛中屡次不敌对手,而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国奥在对阵韩国杂牌军输了一个0-3。从一开始,球迷并没对这支国奥队抱有太大的期望,而且面对目前在朴周永的带领下实力更强的韩国队,中国国奥队注定无缘8强。本场比赛韩国队场面上一直处于上风,最终,中国国奥0-3不敌韩国国奥无缘8强。

  卡塔尔0-1乌兹别克斯坦

  上届亚运会男足比赛,卡塔尔在决赛中击败伊拉克首次夺冠,成为第9支亚运会男足冠军球队。小组赛首战卡塔尔爆冷被新加坡逼平,但随后两战皆全胜并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而乌兹别克斯坦在小组赛则连续输给中国香港队和阿联酋队,本场对战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队实力更胜一筹,但无奈上届亚运冠军高开走低,反被乌兹别克斯坦攻入关键性一球。本届亚运会,卡塔尔队始终与爆冷挂钩,最终无缘亚运男足八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