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老将全能摘牌感欣慰 体谅队友称因中国太强

2010年11月15日2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老将全能摘牌感欣慰 体谅队友称因中国太强

水鸟:中国选手如此强大 中濑卓也失误在所难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正式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战中。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体操男子个人全能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滕海滨吕博包揽冠亚军,季军则由30岁的日本老将水鸟寿思获得。

中日两队一直是交锋激烈的对手,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队派出了水鸟寿思和中濑卓也两元大将。虽然比赛最后水鸟未能如愿摘金,但他在现场的表现也确实可圈可点。比赛结束后,获得铜牌的水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能真正感受到这枚奖牌的分量”。对于队友中濑卓也在比赛中出现的明显失误,老将水鸟也表示,“大赛中出现失误在所难免,但只要充满自信地去展现自己就已经足够了。”

中濑卓也在比赛中排在第一位出场,虽然他在出现失误之后及时调整状态,但最终也只获得了第六名而无缘领奖台,对此他表示:“出现失误之后我就知道自己的比赛结果不会很乐观,但我还是尽量去做到最好。面对中国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不能再让自己出现任何技术上的明显失误。”

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水鸟寿思在体操男子全能比赛中获得银牌。而在此前进行的男团决赛中,水鸟领衔的日本队也以11分之差负于中国队获得银牌。

(吴若旸)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