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眭禄:不知自己是重点培养对象 未来主攻两项

2010年11月15日23:29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尽管世锦赛遭遇失利,回到亚运赛场上,中国体操女队的姑娘们还是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今晚,小将眭禄黄秋爽联袂出战将全能金银牌揽入怀中。陆善真(微博 博客)赛后透露,两人均是伦敦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对于未来,眭禄表示,会在跳马和高低杠这两个弱项上提高自己,尽自己最大努力。

前不久结束的荷兰世锦赛,中国女队遭遇滑铁,团体获得了第三,除了 江钰源的全能银牌,其他各个单项发挥都不尽如人意。从世锦赛回来后,女队投入了亚运会备战,好在队员调整的比较快,亚运赛场上女团和全能金牌都已拿下。颁奖仪式后,小将眭禄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她也面带微笑接受了一波又一波记者的采访。

世锦赛归来后,再到亚运会,队员有没有压力,是如何调整的?记者们很关心这一点,对此,眭禄否认有压力:“我们还是正常训练,没有想太多,因为失败是正常的。亚运会是在亚洲的比赛,心态放轻松就可以了。”不过,她承认自己的心理状态还是有一点变化,“怎么说也是世锦赛上没有比好。亚运会上就是想展示自己,其他的没多想。”

在已经结束的两项比赛,眭禄有着不错的发挥,为中国队摘得了两金,至于明后天的单项决赛,眭禄表示,“发挥出自己训练的水平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眭禄夺冠后,主教练陆善真在点评时说,她和黄秋爽都是伦敦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而当记者把陆导的话转述给眭禄时,她有点不好意思地,“我不知道,还是要好好训练,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其实对于未来,眭禄有着自己的考虑,她知道有哪些地方还需要提高,所以非常冷静,“如果是全能的话当然是跳马和高低杠,起评分比较低,在这两项上,最起码跟自由操要平均一点。”她谦虚地说。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