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芭蕾”眭禄期待拿金牌

2010年11月15日23: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小芭蕾”眭禄期待拿金牌


  11月15日晚,中国选手眭禄夺得亚运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实现中国队在这个项目的十连冠。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李志全)有“小芭蕾”之誉的眭禄15日晚摘得体操女子全能冠军,她在赛后表示,接下来会再接再厉,争取在单项比赛中拿到更多的金牌。

  当晚的广州亚运会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争夺中,中国选手眭禄后来居上,凭借着自己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的绝对优势,以58.400分获得冠军,她的队友黄秋爽获得亚军。

  刚刚结束的荷兰世锦赛,被寄予厚望的眭禄未能把握住机会,多次出现重大失误。而本届亚运会她却是中国女队发挥最稳定的一个。

  “这一次状态要比世锦赛好很多,自己也成熟很多。”眭禄表示,主场作战一点压力都没有,而亚运会在家门口比,也想展示自己最出色一面。

  她说,主要得益于自己在场上能控制住自己,能够沉得住气,不会那么的慌张,“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在里面。”

  同眭禄实力不相上下的黄秋爽,由于在高低杠的失误最终屈居亚军。走下颁奖台的黄秋爽的大眼睛有些湿润,眼泪差点就要落下来。

  接受采访时,黄秋爽声细如蚊,而在新闻发布会上,黄秋爽干脆整个身体都趴在桌子上,精神也显得比较沮丧。她也直言,没拿冠军的原因怪自己,自己比赛时比较紧张,心态比较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