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三边开伦:八强宣告出炉 日本成最大赢家

2010年11月15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三边开伦比赛展开较量。经过激烈的1/8决赛较量,该项目的八强也宣告出炉。日本有两名选手进入八强,成为1/8决赛中的最大赢家。

上午10时进行的比赛中,沙特选手阿卜杜拉迎战泰国选手他瓦。这场比赛中他瓦的发挥更为出色,顺利的以18-6战胜阿卜杜拉,挺进八强行列。日本选手铃木刚的对手是来自蒙古的运动员巴特巴亚尔。铃木刚发挥出了颇高的水准,以40-11的悬殊比分淘汰对手获得晋级资格。

下午13时进行的比赛中,越南选手李世荣同来自菲律宾的鲁道夫遭遇,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在这场旗鼓相当的较量中,李世荣更高一筹以40-29获得一张八强入场券。印度选手维贾伊同韩国运动员许正韩的较量,则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来。许正韩的实力明显高于对手,从而毫无悬念的以40-5顺利过关。

下午16时30分进行的比赛中,日本选手甲斐让二同韩国选手金京津展开激战,双方的比赛充满悬念,始终呈现出跌宕起伏的态势来,最终甲斐让二经过苦战,方以40-39涉险胜出,这也是今天该项目的比赛中,打得最为激烈的异常比赛。印度选手达尔明德同沙特选手法赫德之间的较量则呈现出一边倒,最终达尔明德以40-16的悬殊比分胜出。

晚上20时的比赛中,菲律宾选手雷纳尔多迎战泰国选手通猜,这场比赛也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雷纳尔多异常轻松的以40-8胜出获得晋级资格。最后一个八强入场券,则被卡塔尔选手巴沙尔获得。(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